「你看過『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』嗎?」他問我。

「嗯,看過啊。」我點點頭。那是一部風格奇特的電影,女主角松子的愛情法則也很不可思議。「『只要能和愛人在一起,就算被打被罵也無所謂。』這樣的一生確實很令人討厭。」

「現在和我交往的女人就像松子一樣哩,不管我對她再壞,她還是對我死心塌地喔。」他故作厭煩,但誰都聽得出那其中的洋洋得意,「怎麼甩都甩不掉,連我劈腿都沒關係喔。她說只要能和我在一起就好,其他統統無所謂。」
⋯⋯
爛男人果然都是笨女人寵出來的。我歎了一口氣,「所以你有比較珍惜她嗎?」

「沒有。可是看她哭著叫著死命拉住我不放的樣子,我也不是沒有心軟過啦。哈,她實在太愛我啦。」

我看著眼前這個輕浮愛現又聒噪的男人,想不通怎麼會有女人把他這塊料當成寶。

唔,我想她不是愛你,只是不愛她自己。掙扎了半天,終於,我還是把這句話嚥了下去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樹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