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所居住的社區裡,有幾位煙火迷。

每到節慶的夜晚,山莊的天空就會綻開一朵朵煙花,五彩繽紛的光亮在黑夜裡爆炸開來,此起彼落,盛放的同時也歸於寂滅,那樣絕美又那樣燦爛,那樣瞬間也那樣永恆。

我喜歡帶著一瓶紅酒站在陽台上觀賞眼前的煙火秀,陽台彷彿是我的專屬包廂。看著煙花在山谷的夜空中一朵接一朵綻放與消逝,就好像看著巨大的花開花落一樣。

也像看著宇宙的生生滅滅一樣。

這個世界上有煙火迷的存在真好!我愛他們!雖然不知道他們是誰,但是我衷心感謝他們給我許多美麗的夜晚。祝福他們歲歲年年都平安健康。

因為,我也是個煙火迷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彭樹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